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战“疫”献爱心 马田“两新”党支部捐赠物资情暖一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战“疫”献爱心 马田“两新”党支部捐赠物资情暖一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2日下午,一辆满载捐赠物资的“红彤彤”小货车停在了石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光明区马田街道慧通消安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捐赠物资,石家社区党委书记麦建波等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为两新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点赞。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罗秋红 麦芷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2日下午,一辆满载捐赠物资的“红彤彤”小货车停在了石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光明区马田街道慧通消安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捐赠物资,石家社区党委书记麦建波等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为两新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点赞。

据了解,慧通消安公司本次共捐赠口罩2000个、酒精100斤、牛奶170箱、康师傅方便面1020份、水果170盒。“疫情防控既是国家的责任,也是社会、企业和个人的责任。”慧通消安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第一时间便发起响应和号召,广泛征集和筹备抗击疫情的药品和器材。后续,他们将更以更积极的姿态担负起抗击疫情的责任,为奋斗在一线的“逆行者”们送去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马田街道和石家社区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迅速将此次两新党支部捐赠的物质送到每位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并送上关怀和慰问。当下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两新党支部捐赠物资之举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温暖和感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体现了社会对社区抗疫工作的支持,全体社区工作者会将其化作投身抗疫工作的具体实践,冲锋在前、奋斗在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响这场疫情狙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