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积极发动民间力量 葵涌商会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积极发动民间力量 葵涌商会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2日,葵涌工商联(商会)发扬“大爱”精神,向大鹏新区医疗集团等单位捐赠一批医疗及消杀用品。

葵涌商会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疫情之下,医护人员的物资保障情况牵动着大家的心。2月12日,葵涌工商联(商会)发扬“大爱”精神,向大鹏新区医疗集团等单位捐赠一批医疗及消杀用品,与一线医护人员共克时艰。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N95口罩、防护服以及84消毒液等物品。葵涌工商联(商会)会长庄茂鑫表示,商会和各会员企业一直高度关注此次疫情的发展情况,当获悉一线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立刻号召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下一步,商会还将继续发动各会员企业的力量,与新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