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防疫直击|雨中,这些“葵涌面孔”,坚守在防疫一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防疫直击|雨中,这些“葵涌面孔”,坚守在防疫一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3日,伴随着大雨,深圳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声春雷。在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的63个检测点,身着雨衣的工作人员仍坚守在防疫一线,对来往的行人进行排查。

晴天,雨天,我们都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李小辉 通讯员 张莉)“你好,请留步,麻烦先测下体温。”2月13日,伴随着大雨,深圳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声春雷。在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的63个检测点,身着雨衣的工作人员仍坚守在防疫一线,对来往的行人进行排查。

给没有带雨具的老人送上雨衣


“来,还是要先测量体温”


在华强路检测点,工作人员郑明昌看到一位老人没有雨具独自行走在雨中,赶紧把手头多出的雨衣送给老人,老人先是一愣,然后微笑着说:“谢谢,祝你们身体健康!”由于风大雨急,道路中间设置的围栏被吹倒,几名工作人员立刻冒雨飞奔过去重新扶起围栏。

雨天坚守者,战“疫”守初心


这样的场景,在葵涌办事处并不少见。雨中,有人在挨家挨户走访,有人正奔波在葵涌的大街小巷路上,有人在安排部署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今天,葵涌的这些“面孔”坚守在防疫一线!

"谢谢配合,请拿好通行证"

“大家都辛苦了!”


“别急,我来帮忙了”

葵涌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处

“非常时期,感谢配合”

坚守岗位,共同战“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