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警民齐心共战疫 深圳一企业向大鹏公安捐赠防疫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警民齐心共战疫 深圳一企业向大鹏公安捐赠防疫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2日,深圳一爱心企业专程驱车来到大鹏新区,将6000只一次性口罩、150公斤医用酒精、1500瓶洗手液(245ml/瓶)等防疫物资赠送给大鹏公安分局。

深圳一爱心企业向大鹏公安捐赠防疫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廖欣)2月12日,深圳一爱心企业专程驱车来到大鹏新区,将6000只一次性口罩、150公斤医用酒精、1500瓶洗手液(245ml/瓶)等防疫物资赠送给大鹏公安分局,同时向分局全体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关心与问候。

自疫情发展以来大鹏公安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物资

截至目前,大鹏公安分局已陆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个人捐赠的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总计1000公斤,口罩10000余个。这些“爱心”物资,汇成一股股暖流,让奋战“疫”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同时也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鹏警队共出动社会面巡逻警力2800人次,车辆1200辆次,开展防疫宣传1200余次,共查验过往车辆60000余辆,检查乘客180000余人。下一步,大鹏公安将继续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面平稳安定提供有力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