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广中医深圳医院健康驿站第二批医护人员出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中医深圳医院健康驿站第二批医护人员出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健康驿站第二批医护人员包括2名医生、6名护士,其中有6名党员,队员们经过相关专业培训,是一支专业基础扎实、临床能力突出的团队。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马晓群)2月8日7时30分,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健康驿站第二批医护人员暨中国南丁格尔服务总队第319支护理服务分队带着全院职工的殷切嘱托与祝福出征抗疫前线,医院领导到现场送行。

健康驿站第二批医护人员包括2名医生、6名护士,其中有6名党员,队员们经过相关专业培训,是一支专业基础扎实、临床能力突出的团队。与此同时,作为中国南丁格尔服务总队第319支护理服务分队,秉承南丁格尔精神,是一支将“亲情化、精细化、人性化”理念植入每个工作细节的队伍。他们有人放弃照顾病情加重的老人、年幼的孩子;有人推迟婚期,“冷落”家中的未婚妻,毅然支援前线……他们没有退缩,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舍弃可以换来更多人的幸福安康。

队员罗丽丹护士长代表全体医护人员郑重表态:“我们将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展示医院医护人员的专业和精神,我们勇往直前,必将胜利凯旋!”

逆行而上的医护“战士”,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患者”的理念,他们是这个特殊时期最可爱的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