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前海>

党员先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前海青年党员冲锋在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党员先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前海青年党员冲锋在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当时人员力量紧缺的情况下,饶粲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大年初二就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综合协调组承担文稿保障的任务。

自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前海管理局迅速响应,以最强力量,最严措施,最实管控,坚决打赢前海疫情防控阻击战。其中,前海的青年党员们发挥了先锋作用,前海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饶粲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1月26日,前海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全面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当时人员力量紧缺的情况下,饶粲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大年初二就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综合协调组承担文稿保障的任务。

饶粲与同事们加班加点,一起完成了大量的前期工作,摸排区内返回疫区人员,把准吃透中央省市防疫工作要求,抓实抓细落实工作,迅速起草制定前海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的工作方案、预案。作为一名党员,饶粲还主动担当、协调各方、沟通内外,及时汇总各方信息,梳理了重要疫情防控信息简报,为前海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提供决策参考,在前海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在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前海在最短时间内构建起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创新实施“两长一员”制,通过网格化精细化扁平化管理,有效形成了区域防控疫情合力。

饶粲是湖北武汉人,父母身在疫区,工作之余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父母和亲人。“我每天都要与父母视频联络,时刻关注亲人们的健康状况,提醒他们做好防护。愿父母和亲人平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