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行动 | 镜头直击生产线上的抗疫一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行动 | 镜头直击生产线上的抗疫一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的斯比泰工厂,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在疫情下的生产开展情况。

生产线上员工正有条不絮地开展生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叶斯琴)今天是深圳年后复工的第一天。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选择让员工在家远程办公,但有部分企业却从年初忙碌到现在,斯比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2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的斯比泰工厂,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在疫情下的生产开展情况。

斯比泰的产业链终端产品包括AED(除颤仪)、医疗呼吸机等

据悉,斯比泰作为一家专业的电子制造服务(EMS)提供商,客户分属于IT、工业、医疗、通讯、及消费类电子等领域,其中就有我们熟悉的迈瑞、理邦两家医疗器械公司,其产业链的终端产品包括AED(除颤仪)、医疗呼吸机及监控仪等。因疫情防控需要,经批复同意已于2月4日重启该企业的医疗电子生产线,目前该企业已复工员工235名,企业生产及员工生活均在有关指引下有条不絮地开展。

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大鹏新区按照疫情防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方针,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迅速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员工进入企业均需测量体温

企业在疫情期间实行送餐制,员工也自觉间隔1米以上领取饭盒

部分办公人员已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

员工均“全副武装”开展生产工作

员工在为医疗器械的的电路板进行插件

两名员工在组装零件

员工在检测相关零部件

一位员工在精准焊接电路板

两位员工在测试产品

制作好的电路板被小心翼翼地储放起来

产品被打包装箱运往下一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