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几天的等待才有30秒的对望“妈妈 我在家里想死你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几天的等待才有30秒的对望“妈妈 我在家里想死你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妈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在家里想死你了……”,这是吴玉娟儿子见到妈妈说的第一句话。


深圳新闻网2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马晓群)“妈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在家里想死你了……”,这是吴玉娟儿子见到妈妈说的第一句话。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的吴玉娟,作为福田一家健康驿站的临时党支部书记,已经在此值守多天了。

自从妈妈去忙工作,就没有再见到妈妈了,他有太多话想说,也许是他们的执着,也许运气,刚好碰到饭点时间,吴玉娟正好下来帮忙搬运晚饭,虽然只能隔着玻璃和妈妈聊天,玻璃是冰冷的,但此刻他们的心是相连的、是温暖的。“妈妈,你是我的骄傲,请你安心工作,我们期待你回来。”

简单说几句话,寄托着自己无尽的担心与思念击掌鼓励,给妈妈加油,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