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防疫直击 | 大鹏供电局:全力以赴,站好疫情防控供电岗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防疫直击 | 大鹏供电局:全力以赴,站好疫情防控供电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供电局积极做好辖区医院、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供电保障。

大鹏供电局积极做好辖区医院、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供电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古亮宇通讯员吴寿祥)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全民高度关注,为全力护航防疫工作,大鹏供电局积极做好辖区医院、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供电保障。

据了解,为让医疗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疫情处置,保障安全稳定用电,大鹏供电局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组织人员对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开展用电安全检查,重点对新区防疫指挥部、定点救治医院,共4个场所的8条主备线路开展特巡和保供电专项检查,并配备应急电源,同时安排2辆应急发电车(1台500千瓦、1台200千瓦)及5台发电机随时待命,为新区各防疫地点提供更充足的空间和更可靠的电力供应。

同时,大鹏供电局在做好员工自身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主动对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等场所和区域进行走访,了解用电需求,并开展隐患排查。期间,大鹏局团员青年积极发挥“后备军”作用,青年突击队积极解决盐坝高速路灯专变变压器故障,彰显“青春鹏友”力量。

面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白衣逆行者”,大鹏供电局表示,大鹏供电局将与他们并肩作战,众志成城,全力做好供电保障,携手打赢这场防疫战!

连夜开展隐患排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