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共克时艰显担当、减免租金暖大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共克时艰显担当、减免租金暖大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办事处倡议股份合作公司、业主、房东朋友们为辖区企业和租户适度减免租金


减租倡议动员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龚雯)疫情严峻,危害的是生命,伤害的是市场。为了让辖区各类经济体减轻负担、后顾无忧,减轻延期复工给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和租户带来的压力,形成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大鹏街道向所有股份合作公司、业主和房东们,发出《关于为辖区企业和租户适度减免租金的倡议书》,号召广大业主适当减免租金。

1月31日上午,大鹏街道召开减免租金倡议会,研究集体物业减租方案,同时着手考虑优化股份公司绩效考核方案,既为实体企业减轻负担,又为股份公司解决后顾之忧。各股份合作公司纷纷表态,疫情当前,应当切实担当起社会责任,展现示范带头作用,以最快速度、最有力的措施展现“硬核”担当,为各类生产主体和租户减轻负担。

越是疫情严峻,越应心手相牵、相互关爱;越是危难关头,越应安危与共、携手并进。众志成城,真情互助,本就是危难关头的大鹏本色,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

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行各业群众的支持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大鹏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