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李希马兴瑞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发慰问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李希马兴瑞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发慰问信

分享

1月25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向全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发出慰问信。

全省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

新春佳节,正当万家团圆、欢度节日之际,你们肩负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神圣使命,坚守岗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广东有效防控疫情和驰援兄弟省担当尽责,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大贡献,我们谨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这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全省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启动一级响应机制,动员全省团结一致防控抗击疫情。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人民心为心,舍小家、顾大家,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危险和辛劳留给自己,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是人民健康、社会安定的忠诚卫士!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广东在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新征程上,特别是2003年抗击非典的危难时候,都展现出特有的精气神。希望同志们继承弘扬坚定信念、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求真务实、精勤不倦的实干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斗争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救治好患者、防控好疫情、保护好自己,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全省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与大家共同奋斗,为大家排忧解难。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为全国抗击疫情大局作出广东贡献!

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希

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马兴瑞

2020年1月25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