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深圳新增6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7例

深圳新增6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7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无危重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和出院病例。

2020年1月25日,我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无危重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和出院病例。其中:

揭阳3例为首次报告确诊病例。其他9个地市新增确诊病例中,深圳6例、汕头1例、佛山2例、惠州1例、东莞1例、阳江1例、湛江2例、肇庆2例、清远1例。

截至1月25日24时,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98例,其中重症病例18例,危重病例5例,无死亡病例,出院病例2例。

我省累计确诊的98例病例中,男性58例,女性40例,年龄介于10-82岁之间。无医务人员感染病例。其中广州14例、深圳27例、珠海10例、汕头2例、佛山10例、韶关3例、惠州8例、东莞2例、中山2例、阳江6例、湛江4例、肇庆4例、清远3例、揭阳3例;重症病例中,广州5例、深圳9例、韶关1例、阳江1例、湛江1例、肇庆1例;危重病例中,深圳3例、珠海2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05人,均在接受医学观察。(记者 李秀婷 黄锦辉 朱晓枫)

备注:深圳新增6例,此外还有1例病例是佛山籍人士,但病人收治在深圳市三院,因管辖权归属,1月25日按省里的通报计算在佛山的新增中。截至1月25日24时,深圳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7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