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全国首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全国首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图书连夜出版上市,全国首发!护航大众健康!

广东省出版集团·南方出版传媒旗下广东科技出版社紧急出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图书于1月23日上午与广大读者见面。截止1月24日发货合计17万册,分发到全国各地书店、购书中心、车站、银行及各大公众场所,电子书也会尽快上架各大平台,为众多市民提供贴心的防护手册。

本书是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护手册,包括常识篇、症状篇、预防篇、误区篇等章节,以问答的形式,详细介绍了该病的可能发病原因、临床表现、自我保护办法、公共场所注意事项及防治误区等内容,对科学防控疫情、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知识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全书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帮助老百姓做好防护的随身宝。电子版先于公众号发布,供读者阅读,科普防护知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电子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