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武汉85家酒店支援医护人员:已消毒完毕!免费给大家休息

武汉85家酒店支援医护人员:已消毒完毕!免费给大家休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澎湃新闻”报道,为了支援武汉的一线医护人员,1月24日,当地的酒店业人士自发组织“武汉医护酒店支援群”,征集不带中央空调的酒店自愿为武汉地区各大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住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5日讯 据“澎湃新闻”报道,为了支援武汉的一线医护人员,1月24日,当地的酒店业人士自发组织“武汉医护酒店支援群”,征集不带中央空调的酒店自愿为武汉地区各大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住宿。

群主肖雅星是武汉当地的酒店业主,其名下的4家酒店全部参加此次支援。肖雅星表示,由于目前武汉全程无公共交通,很多医生护士上下班很难。截至发稿,自愿提供住宿的当地酒店已达85家,并不断有酒店加入,覆盖包括武汉市洪山区、武昌区、汉口区、蔡甸区等在内的11个区域。其中洪山区支援的酒店最多,已达27家,并且已有酒店住满;汉口区最缺住宿。

内容来源:澎湃新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