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新加坡拒绝超过116名来自武汉的旅客入境?官方辟谣来了

新加坡拒绝超过116名来自武汉的旅客入境?官方辟谣来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针对网上有传新加坡拒绝超过116名来自武汉的旅客入境,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今天在社交网站上贴文澄清,当局知道网上有谣传超过100名来自武汉的旅客被拒绝入境的消息。消息并不是真的,而这起事件并没有发生。希望公众不要继传送这些没有根据的谣言,并促请公众到卫生部网站了解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消息。

原标题:新加坡拒绝超过116名来自武汉的旅客入境 假的!

央视新闻2020年1月25日讯 针对网上有传新加坡拒绝超过116名来自武汉的旅客入境,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今天在社交网站上贴文澄清,当局知道网上有谣传超过100名来自武汉的旅客被拒绝入境的消息。消息并不是真的,而这起事件并没有发生。希望公众不要继传送这些没有根据的谣言,并促请公众到卫生部网站了解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消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