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湖北一家三口去山东过年被举报,武汉网友表态······

湖北一家三口去山东过年被举报,武汉网友表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向卫健部门了解,三人均无发烧现象,身体状况良好;现已对陈某一家采取了防控措施。县公安局已经展开对此类情况的全面摸排,并将协同卫健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湖北一家三口回山东过年

被网友举报

山东省高青县公安局发表最新通报:

经向卫健部门了解

三人均无发烧现象

身体状况良好

现已对陈某一家采取了防控措施

1月23日18时许,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高青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2020年1月23日上午,高青县公安局接到网友举报称,微博名为“瑾儿Sisisi运”、地区备注为”湖北省武汉市”、发博地点为”淄博市高青县”的网友于1月22日发布了”大山东木有病毒所以我来了”的图文。希望警方排查情况。

县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并查清了相关情况。经查,陈某(女,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人)、许某(男,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人)夫妻二人携女儿于2020年1月14日开私家车回到许某老家过春节。针对这一情况,县公安局及时向县卫健部门进行了通报。

经向卫健部门了解,三人均无发烧现象,身体状况良好;现已对陈某一家采取了防控措施。目前,全县尚未发现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

欢迎广大群众、网友积极向公安或卫健部门提供此类线索;同时,也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轻易传播未经确认的消息。

县公安局已经展开对此类情况的全面摸排,并将协同卫健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高青县公安局

2020年1月23日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注意到

昨晚11时许

@人民日报在微博上发起微倡议:

#从武汉回来请自行隔离#

“近期去过武汉的朋友,

即使没有症状也请居家隔离。

你的理解和行动,

或许就能阻断一次病毒传播的可能!”

截至记者发稿

这一个话题阅读量达1.2亿

讨论量达6.3万

不少曾到过武汉的网友表示:

“已自行隔离,

婉拒朋友的邀约。”

让我们一起阻断更多病毒传播的可能

共克时艰

我们一起战斗!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