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姜子牙》《囧妈》《夺冠》等7部春节档大片全部撤档

《姜子牙》《囧妈》《夺冠》等7部春节档大片全部撤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止23日13时30分,已经有《姜子牙》《熊出没》《囧妈》和《夺冠》《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急先锋》7部春节档大片宣布撤档,至此,今年春节档所有电影全数撤档。

南方网2020年1月23日讯 今年春节档几部电影期待值很高,从大年初一超3.8亿的预售成绩即可看出。但鉴于愈演愈烈的新型肺炎疫情,大批观众尽管很想看电影,但又很害怕坐在影院的密闭空间里两个多小时。截止23日13时30分,已经有《姜子牙》《熊出没》《囧妈》和《夺冠》《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急先锋》7部春节档大片宣布撤档,至此,今年春节档所有电影全数撤档。

22日,淘票票、猫眼、IMAX相继推出退票政策。网友也纷纷呼吁,希望春节档的影片要么改档、要么选择网播。就在今天,《姜子牙》《熊出没》宣布退出春节档。网友纷纷表示此举有担当。

《姜子牙》是一部打磨多年的作品,由《哪吒》的导演饺子担任监制,也是出品方光线彩条屋“神话宇宙”布局的一部重要作品。“如今疫情发生,我们亦当众志成城,以防疫为重、以生命为重。”在声明中,《姜子牙》剧组表示。在此之前,《姜子牙》大年初一上映首日预售票房4484万,从这一天的成绩看位居今年春节档前三。

而《熊出没》剧组今天中午发布撤档声明,宣布择日再映,“我们不愿意看到观众朋友们因为看这部影片承担任何健康风险,更不愿看到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可能。对于《熊出没》来说,没有什么比家人和孩子的安全更重要。”

随后,被看作是春节档最大热门的《夺冠》(原名《中国女排》)以及《囧妈》均宣布撤档。

最后,电影《紧急救援》和《急先锋》宣布撤档,至此,今年春节档全部电影均已经撤档,具体的票务退款信息等,将由各大院线跟进执行。

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不少网友对今年春节档影片即将面临的境遇表示心疼。在网上发起的一场投票中,有超16万人希望春节档影片能延长上映时间或改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