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淘金山绿道停车场预约系统今日上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淘金山绿道停车场预约系统今日上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为解决逛绿道停车难问题,罗湖将淘金山绿道沿线停车场对外免费开放,为了方便市民预约车位,淘金山绿道停车场预约功能也将在1月22日正式上线。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徐映雪  曾雨竹)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健康的过节模式最重要!“深圳最美绿道”梧桐绿道和智慧绿道淘金山绿道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不容错过。

据悉,为解决逛绿道停车难问题,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顺应民意,积极挖掘潜力,将淘金山绿道沿线停车场对外免费开放,为了方便市民预约车位,淘金山绿道停车场预约功能也将在1月22日正式上线。市民通过该预约功能既可实时了解淘金山绿道的泊位情况,还能预约停车位。停车场分别位于翠荫驿站及沙湾驿站,车位共80个。市民可以关注“淘金山绿道”微信公众号,在停车场预约栏目进行预约。温馨提示:1、目前一个微信用户只支持预约一辆车;2、约一次停一次。停车场会为预约成功的车辆保留停车位至绿道关闭,预约车辆当天只能进出预约停车场一次,再次进入停车场需要重新预约成功后才能进入。在22:30停车场关闭前,记得要把自己的爱车带回家。3、目前只开放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的停车预约功能。

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温馨提示:由于车位有限,更为了保护大自然,建议市民朋友尽量绿色出行。若游客选择驾车前往,记得一定要在公众号查看车位情况并提前预约。 (本文图片由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提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