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马田街道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共话鱼水情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田街道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共话鱼水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0日,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和马田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带队,组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来到光明区人民武装部开展春节慰问。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张玉兰 余源泉)1月20日,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和马田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带队,组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来到光明区人民武装部开展春节慰问。

当天下午,马田街道慰问组一行前往光明区人民武装部,为官兵们送上了春节的慰问和祝福,共话鱼水深情,对区人民武装部一年以来的督促指导表示感谢。

此外,为打好一年两季征兵的首年之战,马田街道早动员早部署,于1月17日组织召开2020年兵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市、区有关征兵工作精神,提前分解了街道2020年度兵役工作任务,对征兵工作各个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要在平时准备、宣传发动、质量把关上下功夫,瞄准“五率”考评体系,注重挖掘本地户籍大学生适龄青年的征集潜力,切实做到三个“百分之百”,即100%的适龄青年登记到位,100%摸清适龄青年参军意愿底数,确保100%有意参军青年上站参检。

会议要求,各社区民兵营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务必将征兵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征兵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将传统宣传、特色宣传、网络宣传相结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征兵工作中,激发辖区适龄青年参军报国、依法服兵役的热情。

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新的一年马田街道将继续秉持优良的工作态度,争取在新一年武装工作中补短板、强弱项,扬正气、当先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基层武装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