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新春走基层 | 关怀暖人心 光明区领导进社区慰问老党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走基层 | 关怀暖人心 光明区领导进社区慰问老党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1日上午,光明区领导刘大岭带队来到光明社区老党员叶戎观家中,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暨春节入户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王琪)1月21日上午,光明区领导刘大岭带队来到光明社区老党员叶戎观家中,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暨春节入户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提前给您拜年,祝您和老伴健康长寿,新春快乐!”活动中,刘大岭与叶戎观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据了解,叶戎观老人是江苏省泰兴市人,今年88岁高龄,是光明社区联合党支部党员,也是光明社区唯一一名离休干部党员。叶戎观于1947年入伍,曾参加伏击战,右手肘关节受过弹壳伤。1949年,他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军区担任部队军医。1992年离休后,他和家人移居深圳光明,至今已在光明社区生活28年。2019年,叶戎观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看着老人获得的纪念章,刘大岭对叶戎观说,“这枚纪念章十分珍贵,它是老一辈党员干部在峥嵘岁月浴血付出的荣誉证明。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家乡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热血,你们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刘大岭还详细询问叶戎观老人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和家人一定要保重身体,随时向社区反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刘大岭要求,街道和社区要继续多多关注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做好老党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