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公明开展政策宣讲进园区活动 讲解政策扶持体系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公明开展政策宣讲进园区活动 讲解政策扶持体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公明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在公明松白工业园B区党群活动室开展了政策宣讲进园区活动。活动吸引了松白工业园四十余家企业参加。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刘清华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在公明松白工业园B区党群活动室开展了政策宣讲进园区活动。活动吸引了松白工业园四十余家企业参加。

活动中,宣讲员对光明区制定的“1+4+N”政策体系作了详细的讲解。据了解,“1+4+N”政策扶持体系涉及产业用地、人才引进、商业配套等多个方面,对企业的扶持是全方面大力度的。宣讲员鼓励企业要学好用好这些优惠政策,把这些政策融入到企业日常经营中去,提升企业管理技术水平,实现转型升级。

随后,宣讲员还对公明商会及公明街道企业服务中心的机构职能作了宣讲,重点强调服务辖区企业和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是其中心任务。公明商会作为辖区重要的社会团体,在协助政府联络辖区企业方面起到了桥梁作用。宣讲员鼓励园区企业积极加入公明商会,加强政商互动,通过商会及时掌握政府最新政策信息。

当天,宣讲员还针对园区企业反映的安监、消防检查频率高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指出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内部主体责任制,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