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南山区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居民群众欢度春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居民群众欢度春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9日下午,广东省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南山区在区应急指挥中心设分会场,区领导黄湘岳、保长汉、肖辉、姜文林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1月19日下午,广东省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南山区在区应急指挥中心设分会场,区领导黄湘岳、保长汉、肖辉、姜文林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我市对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黄湘岳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他表示,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狠抓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和重点工贸及危化领域安全。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落实责任、严格执法、强化督导。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黄湘岳表示,要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抓好春节前后和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