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暖心!龙岗一企业拿出近百万元 资助员工春节“凤凰归巢”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龙岗一企业拿出近百万元 资助员工春节“凤凰归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底,升学教育对内部员工推出了重磅暖心举措——“凤凰归巢”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全集团各端口所有绩优员工打消春节回家顾虑,为大家购买春节往返的车票、机票或直接发放现金补贴。

升学教育对推出了重磅暖心举措——“凤凰归巢”计划,帮助员工春节返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占民)小年已过,新年更近了。买上一张车票,踏上返程列车回家过年成为了许多在深圳打拼人士的热切期盼。浓浓思乡情中,龙岗的一家企业急员工所急、思员工所需,特别推出了一项暖心之举,帮助员工顺利归乡。

记者从龙岗企业升学教育获悉,2019年底,升学教育对内部员工推出了重磅暖心举措——“凤凰归巢”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全集团各端口所有绩优员工打消春节回家顾虑,为大家购买春节往返的车票、机票或直接发放现金补贴。具体将根据职工职级和绩效表现不同,向每人发放500-1500元的归巢补贴,总计近百万元。

与此同时,担心有些员工忙于工作,或因回家路线比较热门买不到票的情况,创始人赵伟军及其他公司高管还发动了自己的社会关系,为员工积极协调,争取购票“绿色通道”。购票有困难的员工可进行内部登记,由公司负责为其买票。票价不加价,甚至有些还可享受折扣价。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在年底时回家过年是所有人的愿望。身在深圳的追梦者大部分都是‘新移民’,故乡的饭菜、家人的笑容和父母的叮嘱,是大家魂牵梦萦的牵挂。”谈到设立“凤凰归巢”计划初衷时,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关爱员工、给员工温暖、提升企业员工的幸福感是升学教育一贯的追求,“希望通过‘凤凰归巢’这样的一种形式,建立起员工和公司在另外一个维度的情感连接。”

据介绍,不仅仅在春节期间,升学教育还把提升员工幸福感融入了日常工作中。除了举办员工生日会、晋升庆典、下午茶、活动日等常规安排外,公司在大型节假日,还会有各种脑洞大开的创意策划,比如请优秀员工家长到总部所在地参观旅游等。每年年底,公司还会给所有员工家人寄出一封创始人亲笔信,帮员工家人将年货送到家等等,通过各种暖心之举分享爱、传递幸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