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开展禁毒安全教育课 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开展禁毒安全教育课 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开展寒假前禁毒安全教育课,为学生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及春节奠定了良好宣传基础。

大鹏开展寒假前禁毒安全教育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农其昌 庄小立)为丰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月17日下午,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大鹏办事处平安建设办、大鹏派出所到大鹏华侨中学,为700多名师生宣讲寒假前的禁毒安全教育课。

活动现场,民警和禁毒社工结合辖区相关案例和实际工作,针对近年来吸食毒品人群低龄化趋势及青少年思维活跃、易受到外界不良影响等特点,让学生们多方面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并耐心回答学生响应提问。

课后不少同学表示,要不断学习禁毒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并将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给亲戚朋友宣传禁毒知识,呼吁身边的人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派发了禁毒及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环保袋300个。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学生群体的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能力,为学生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及春节奠定了良好宣传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