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右下图片新闻>

来坪山“飞碟”买花!2020坪山迎春花市开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坪山“飞碟”买花!2020坪山迎春花市开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如今,花市已经成为保障深圳市民生活品质、缓解工作生活压力、提升幸福感的一项城市软实力。为持续推进花城建设,按照深圳市政府有关突出重点、营造亮点的要求,1月18日,坪山区正式举办2020年迎春花市开幕仪式,让市民走进花市,近距离感受城市的人文气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如今,花市已经成为保障深圳市民生活品质、缓解工作生活压力、提升幸福感的一项城市软实力。为持续推进花城建设,按照深圳市政府有关突出重点、营造亮点的要求,1月18日,坪山区正式举办2020年迎春花市开幕仪式,让市民走进花市,近距离感受城市的人文气质。

活动开幕式邀请坪山区大同民乐协会参加迎春花市展演,弦乐飞扬,器乐演奏、红歌独唱吸引数百名市民朋友参与进来,本次花市共设置档位66个,包含鲜花、园林园艺、年桔、春联、工艺品、民俗文化,总面积3200平方米。同时,坪山区作为深圳客家民系聚居区,具有深厚的民俗文化历史。此次迎春花市以展现民间文化为特点,组织民间艺人进行传统舞狮、剪纸、糖画、捏面人、吹糖人、剪影、草编、铝线编织、花鸟字、米雕、中国结、香包、葫芦雕刻、蛋雕等民俗表演,既活跃现场气氛,又展示了中华民族优秀的民间习俗,为广大市民带来传统文化之美。

据悉,花市位于深圳市坪山区体育一路与八号路交汇处坪山区体育中心场馆前,开放时间为:2020年1月18日-24日(除夕),为期7天。(其中,1月18日至1月23日开放时间为10:00至22:00,1月24日开放时间为10:00至24:0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