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吹响平安号角 光明区召开2020年平安工作推进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吹响平安号角 光明区召开2020年平安工作推进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何奕飞强调,责任第一,各街道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平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和完善光明区大平安智慧指挥平台的建设。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作战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狠抓工作落实,统筹联动,形成岁末年初平安工作凝聚力,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王琪)1月17日下午,光明区领导何奕飞主持召开光明区2020年平安工作推进会,对2020年的平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何奕飞强调,各街道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平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人力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详细演示群众诉求智慧服务平台的系统功能。据介绍,目前群众诉求智慧服务平台已经可以实现工作场景实时监控和双屏实时对话等功能。何奕飞认真查看系统数据,了解区信访局群众诉求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强调要继续加强和完善光明区大平安智慧指挥平台的建设。同时,各单位各街道社区的主要负责人应尽快加入线上智慧指挥平台,实时掌握所负责辖区和领域内的群众诉求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方。

何奕飞指出,岁末年初是各类隐患问题易发多发的敏感时期,尤其是安全生产、劳资纠纷等领域。各街道各单位一定要履职尽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提前介入,积极调处,将矛盾纠纷解决在前、解决在小。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春运期间的铁路护路和安保防控工作,强化巡查防控力量,做好道路通行和人员集散区域的安保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何奕飞强调,2020年平安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作战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狠抓工作落实,统筹联动,形成岁末年初平安工作凝聚力,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