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民盟深圳市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小组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盟深圳市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小组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7日,民盟深圳市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小组成立大会召开。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光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覃敬腾,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黄险峰、林良浩,民盟第六届市委会副主委、光明区政协副主席赵杰参加会议。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1月17日,民盟深圳市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小组成立大会召开。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光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黄险峰、林良浩,民盟第六届市委会副主委、光明区政协副主席赵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盟深圳市委会关于成立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小组的决定》。民盟深圳市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小组正式成立,由霍广勇任筹备小组组长,丁明任筹备小组副组长,张明亮、曾亮、宋婧任筹备小组成员,负责统筹开展民盟光明总支部委员会筹建工作。组长霍广勇代表筹备小组作了发言。

唐向群表示,光明区的建设离不开民盟基层组织的努力奉献,未来光明的大建设大发展也必将为民盟继续发挥作用提供广阔舞台。成立总支筹备小组,有利于光明民盟成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发挥民盟光明区级组织整体优势,更好服务光明区改革发展大局和经济社会建设。接下来,希望筹备组带领全体盟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参政党建设的系列重要文件,对标新时代新要求,高标准、高起点推进筹备工作。充分发挥民盟的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的政治责任与历史使命,对标中共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中心工作,对标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具体目标任务,对标光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先行示范”的标准,充分调动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筹委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高质量、高水平履行职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强大优势。

覃敬腾对民盟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光明盟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建设所作的贡献,希望光明盟组织在民盟市委会和中共光明区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自身建设,有序推进总支成立筹备工作,紧紧把握中心大局,激发盟员爱区荣区兴区的使命感、责任感,焕发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新活力、新动力、新能力,多做实地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林良浩要求,筹备小组成员要善学习,顾大局,多奉献,为总支成立和区各项盟务工作添柴助力。光明区盟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营造“学习、团结、活力、提升”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光明盟组织的可持续发展;要继承和发扬“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围绕深圳、光明的中心工作,心系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更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良言善策,发出更多来自民盟基层组织的响亮声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