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新春情浓 深圳罗湖12辆车队将“爱心年夜饭”送到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情浓 深圳罗湖12辆车队将“爱心年夜饭”送到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每逢春节,丰盛的年夜饭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美食佳肴,更是团圆快乐、温暖如春的亲情。

罗湖12辆车队将“爱心年夜饭”送到家。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靓 李丹萍)每逢春节,丰盛的年夜饭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美食佳肴,更是团圆快乐、温暖如春的亲情。2020年1月18日,恰逢农历小年。在深圳市罗湖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一场特别且温情的“送爱心年夜饭”活动正暖暖开展。

活动为快递小哥送上新春福袋。

一餐年夜饭,情系千万家。此次“新春情浓,爱满罗湖"暨罗湖区第二届送爱心年夜活动在罗湖团区委的指导下,由区义工联联合罗湖区民乐志愿者协会及社会多家爱心企业共同举办。活动面向辖区部分留守深圳过年的低收入劳务工家庭,孤寡老人、单亲家庭、疾病患者家庭等特困家庭,凝聚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开展“把爱心年夜饭送到家”等系列活动,为辖区困难家庭送去关怀与温暖,通过志愿服务传播爱心力量,倡导社会关爱风尚。同时,此次活动还对一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快递小哥们进行关爱慰问。

罗湖为困难家庭送去“爱心年夜饭”。

当天,活动在小小志愿者们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手语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活动为留守在深圳过年的快递小哥送上了暖心的新春福袋,为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颁发爱心锦旗,并为小小志愿者们颁发了爱心证书。

团区委副书记马越表示,希望通过“送爱心年夜饭”等活动的方式,凝聚社会各界多方爱心力量,发挥志愿者精神,为这座城市需要关爱的人给予关爱与帮助,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真切的关爱和浓浓的暖意。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团区委、区义工联,各街道团工委,民乐志愿者协会及多家爱心企业代表组合成12辆爱心车队载着新年的祝福和“爱心年夜饭”前往12户特困家庭的家里,把“爱心年夜饭”送到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