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万花争艳迎新春 市民体验万花丛中迷人眼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万花争艳迎新春 市民体验万花丛中迷人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除了每天上午例牌的花仙子、财神爷+福禄寿、互动小丑、哪吒三太子等巡场互动外。每天下午3点和晚上7点在花市舞台区还有七天不重样的精彩演出。

深圳新闻网1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实习生 杨铭琪)迎新春,逛花市,撞大运!1月18日上午,2020年深圳迎春花市主会场节庆活动在福田区岗厦中心·天元中央大街启动。本次迎春花市共设有摊位350个,并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型升级,以“花市+商圈缤纷GO”“花市+演艺嘉年华”“花市+锦绣花景展”为主要特色,打造最浪漫、时尚的步行街里的迎春花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花市也是深圳时隔四年后重开室外场。

记者了解到,本次花市具体时间为1月18日—1月24日(共7天),其中2020年1月18日至1月23日开放时间为每天10∶00至22∶00,1月24日(除夕)开放时间为10∶00至24∶00。

记者在现场看到,花市展出面积约为30000平方米,售卖和展示的主要有年花年桔、盆栽盆景、非遗产品、特色年货和公益宣传等5大类,近80000盆植物花材组成的浪漫花海倾情绽放,大量平日难得一见的国内外新优花卉品种惊艳亮相,除提供高档花卉、阳台布置销售展示外,还有福田城市工匠学院的未来工匠们精心准备的现场专业插花表演节目。带来全新时尚的花市体验。

1月18日花市开市仪式后,除了每天上午例牌的花仙子、财神爷+福禄寿、互动小丑、哪吒三太子等巡场互动外。每天下午3点和晚上7点在花市舞台区还有七天不重样的精彩演出,具体包括18日摇滚专场;19日民乐专场;20日潮流专场;21日西洋乐专场;22日民谣专场;23日粤剧专场;24日(除夕)除夕专场,精彩不重样。

每年都带着家人来花市“打卡”的刘阿姨告诉记者,今年深圳重开室外花市让她感到非常开心,在室外热热闹闹的逛花市让她和家人真切的感受到“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新春气息。今年花市她特意挑选了几盆郁金香和金桔,摆在家里除了增添过年气氛的同时,希望美好的花语能在新的一年给家人带来平安健康。

交通小贴士

根据花市办规划和现场交通实际,花市期间卓悦中心地下停车场正常开放使用,但仅保留福华一路彩田路口附近1个停车场入口,开放1个停车场出口在岗厦二路南段。

届时,卓悦中心地下停车场根据现场实际车流情况适时进行管制。由于现场停车位不足,花市现场不提供车位,深圳交警建议市民乘坐公交地铁绿色出行。

此外,深圳交警还将在主会场周边设置交通严管路段,分别是金田路、益田路、福华三路、彩田路、滨河路等。迎春花市期间,深圳交警将加派警力加强对以上路段的巡逻,禁止车辆违停,发现违停车辆立即拖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