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2020年耍新“花”样!一起去光明红木文化小镇逛花街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年耍新“花”样!一起去光明红木文化小镇逛花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逛花市是深圳人春节前夕必不可少的习俗,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迎春花市场逐渐开市。1月18日记者获悉,2020深圳迎春花市·光明区唯一指定分会场——光明红木文化小镇的迎春花市已于近日开市,活动将持续至1月24日。


深圳新闻网1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陈建乐)逛花市是深圳人春节前夕必不可少的习俗,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迎春花市场逐渐开市。1月18日记者获悉,2020深圳迎春花市·光明区唯一指定分会场——光明红木文化小镇的迎春花市已于近日开市,活动将持续至1月24日。

据悉,光明红木文化小镇同时也是第二届作为光明区指定花市举办地点。2020深圳迎春花市·光明的迎春花市在2019的新春嘉年华元素的基础上创新,增添了花卉知识普及、各地的春节传统文化宣传以及党建引领宣传,同时,还建立爱国爱党主题馆,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发放党建纪念书签。

记者现场看到,今年的光明区迎春花市不仅引入了各种具备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动项目,如西北“摔碗酒”以及“聚财跳水”鱼洗盆、“梅雪争春”、祈福墙;还引入了当前群众喜闻乐见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不少年轻的市民,如鹏城“不倒翁”、“记忆里的旧时光”照片展、漫天泡泡秀、花艺课堂等等,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零距离、深互动、美体验的年味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