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国之盛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直播报道纪实》出版发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之盛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直播报道纪实》出版发行

分享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著的国庆70周年庆典直播报道纪实——《国之盛典》,近日由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正式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

《国之盛典》一书收录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直播报道中的电视直播解说词、广播直播稿、分镜头脚本等重要文献资料,以及直播报道团队的专业经验分享、花絮故事、直播现场图片、国内外媒体对总台直播的报道反响等,并附有央视频直播二维码链接。

书中的精彩内容全面解析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这场重大报道中实现“世界一流、历史最好”目标的台前幕后,也为中国广播电视和宣传文化领域留下了守正创新的又一经典范本。

本文来源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