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新春新气象 老村焕“新颜”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新建两座公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新气象 老村焕“新颜”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新建两座公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而另一座茜坑带状街心公园面积1224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园建、绿化、给排水、电气工程等。原来这个地方杂草丛生,淤泥和黄土裸露,场外有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堆放,且仅有一条水泥路,路面狭窄,居民通行不便。针对原址的具体情况,此次公园兴建工程保留了现状背景乔木,增种开花乔木,将水的形态融入项目,衍生到流线型的空间布局,组团式的植物群落,寓意水与环境的融合,营造四季有花可赏,开阔舒适,易管养的植物景观;人行园路以花岗岩、透水混凝土为主材料,结合弧形园路,完善人行道路,搭配轻盈钢结构廊架,充分体现场地的多样性;结合地形,为辖区居民营造起伏、舒适的活动空间。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福城街道以切切实实的行动为居民提供便利,持续改善城市环境质量,不断提高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