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葵涌党工委工作报告出炉 确定2020年各项工作新考卷

条评论立即评论

葵涌党工委工作报告出炉 确定2020年各项工作新考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6日上午,葵涌党工委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

葵涌党工委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张莉 张小明 彭艳荔)1月16日上午,葵涌党工委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葵涌党工委班子成员、兼职委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全体公务员、职员;各社区两委成员股份公司董事长、葵联公司负责同志;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代表、驻葵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老干部代表、企业代表、义工代表等26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荣誉情况及2019年办事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部署2020年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葵涌党工委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还对《葵涌党工委2020年工作报告》及《葵涌党工委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讨论结束后,刘建中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要敢担当、善谋划,创新思路攻坚克难;要强作风、守纪律,团结协作创造新业绩。他还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的敏感期和关键期,各部门、各社区要切实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加强综治维稳工作,确保辖区和谐稳定;要认真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全面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浓郁春节氛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守好廉政底线红线,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一图速读葵涌党工委2020年工作报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