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俄国家杜马同意米舒斯京出任总理

俄国家杜马同意米舒斯京出任总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召会议审议并通过米舒斯京总理任命。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批准总理梅德韦杰夫提出的政府辞职请求,并向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提名联邦税务局局长米哈伊尔·米舒斯京担任新一届政府总理。

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召会议审议并通过米舒斯京总理任命。在当天的会议上米舒斯京获得国家杜马大部分党团支持,85%的议员投票支持其出任俄政府新一任政府总理。

根据俄罗斯现行宪法,总统任命总理需经国家杜马同意,再由总理提议任命副总理和部长。

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批准总理梅德韦杰夫提出的政府辞职请求,并向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提名联邦税务局局长米哈伊尔·米舒斯京担任新一届政府总理。(总台记者顾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