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观湖街道2020年迎春花市盛大开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湖街道2020年迎春花市盛大开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5日,观湖街道2020年迎春花市在观湖翠幽路陶润懿峰段正式开市,为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年味十足的花市嘉年华。

观湖街道2020年迎春花市盛大开市。

深圳新闻网讯  1月15日,观湖街道2020年迎春花市在观湖翠幽路陶润懿峰段正式开市,为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年味十足的花市嘉年华。

迎春花市作为一项传统迎新年俗活动,多年来深受广大市民喜爱。此次迎春花市活动将从1月15日起持续开展10天,共规划档位108个,其中包括时花区、对联区、艺术品区、年货区等,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繁花似锦的美景和琳琅满目的商品可供广大市民朋友们观赏和选购。

为了更好地发扬花市传统,增强花市开展的可持续性,观湖街道注重花市文化,凸显当地特色,打造一个“人”、“花”、“城”组成的“和谐、浪漫、幸福”的主题嘉年华活动。将花市必备的“花卉、花艺、年桔”的摊位设在主要区域,营造节日氛围,方便市民群众选购。花市以花卉、花艺摊位为主,文创产品、原创手工艺产品、年货等特色摊位和配套摊位也十分抢眼,凸显特色。广大市民、游客共享“花生活、花艺术、花文化”,共迎“新春”,共享“嘉年华”。花市楹联设计、摊位区域名称等处处体现文化气息,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观湖街道倡导绿色循环理念,鼓励低碳环保,倡导节俭创新办花市,现场布置尽可能采用可回收的材料,并鼓励居民现场和网上购花结合,提前向社会公众发布回收服务电话,做好年桔和盆花回收、垃圾分类等工作,努力把迎春花市办成绿色、节俭、低碳、温馨、和谐的特色活动。

(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郑煌钰/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吴才恩/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