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右下图片新闻>

龙岗花卉小镇请来花艺大师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花卉小镇请来花艺大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迎春花市1月10日率先开市。

龙岗区迎春花市1月10日率先开市。 

深圳新闻网讯  龙岗区花市主会场首创网红花市场景,以年花为主题,打造复古、浪漫、清新、高贵等不同风格的居家场景,市民置身于美轮美奂的场景中,一边拍照打卡,一边可买喜欢的年花。

这是国内鲜见将迎春花市与场景结合,通过不同风格的场景,搭配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花卉市场,让市民在逛花市的时候,既能融入其中拍照打卡,也带来了一场震撼的年花艺术大赏。

喜欢拍照的市民朋友,还可以发挥创意,参加抖音大赛,赢取10000元现金大奖。

为弘扬中国传统花艺文化,响应国家非遗文化保护政策,百合花卉小镇从全国各地邀请到18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插花艺术大家,举办“国韵迎春”中国插花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

相比于往年花市,百合花卉小镇今年的迎春花市独具创意,除了保留传统的花市摊位,还独创网红迎春花市、震撼景观、国家级大师作品展。市民除了可以买到心仪的年花,还能过来游玩打卡,欣赏到难得一见的大师作品。

据了解,小镇配备2000余停车位,交通便利,停车方便,迎春花市将持续到大年三十,想要购买年花的朋友可以陆续过来参观打卡。

深圳商报记者毕国学通讯员曾建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