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会上,李世清代表一届区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李婧/文 刘洳鑫/图)1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区政协主席李世清作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领导郭峰、王中伟、杨明、刘晓鹏、赵杰等在前排就座。区政协副主席郭峰主持会议。


光明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区委书记王宏彬,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荣生,以及在家的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区政府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光明工作(生活)的全国、省政协委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未担任区政协委员的各街道、区直部门、驻区单位的有关领导同志,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各街道香港同乡会负责人,商会代表,台商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应邀参加当天大会。

会上,李世清代表政协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协常委会关于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区政府关于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