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又一家政企共建社区养老项目“颐康之家”在福田落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又一家政企共建社区养老项目“颐康之家”在福田落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9日,由福田区政府和中国人寿合作共建的第二家普惠型高品质社区养老项目——康欣社区颐康之家正式开业。

深圳新闻网1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1月9日,由福田区政府和中国人寿合作共建的第二家普惠型高品质社区养老项目——康欣社区颐康之家正式开业。

据此,此次康欣社区颐康之家开业,康欣社区长者饭堂也同步正式投入运营,至此,福田区养老床位已突破2000张,长者饭堂达22家,标志着福田养老服务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1月,福田区已累计建成含区福利中心、区老人护理院、9家颐康之家、17家日间照料中心、22家长者饭堂、17家居家养老消费券定点服务机构、98家星光老年之家组成的多层次养老服务网络,养老床位2023张。

福田区副区长朱伟华表示,新的一年,福田区将更加重视和深入谋划养老工作,努力打造“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充分展现“首善之区、幸福福田”作为担当,不断提升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国寿社区健康养老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谊青表示,保险业作为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是构筑民生保障体系、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