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居民又多一个休闲娱乐活动场所 彩虹社区议事广场项目获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居民又多一个休闲娱乐活动场所 彩虹社区议事广场项目获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2日上午,由莲花街道彩虹社区党委主办的“彩虹社区迎新春文艺汇演暨彩虹社区议事广场揭幕仪式”在盛世家园一期小区举行。

深圳新闻网1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周萌)1月12日上午,由莲花街道彩虹社区党委主办的“彩虹社区迎新春文艺汇演暨彩虹社区议事广场揭幕仪式”在盛世家园一期小区举行。莲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唐芳,莲花街道副调研员林志岳同志参加了揭幕仪式。

据悉,彩虹社区议事广场改造是2019年由社区居民提出,社区申报、街道批准实施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广场改造之前,存在乱停车、道路破损等问题。居民反映强烈。改造之后,居民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活动场所。广场的落成,将给社区居民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活动体验。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表达对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为民办实事好事的感谢之情,社区居民和业委会代表分别向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赠送了锦旗。

揭幕仪式之后,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将迎新气氛推向高潮。社区居民自导自演的舞蹈、合唱、器乐、京剧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演出现场还有社区书画社和剪纸协会的的书法和剪纸爱好者和为居民朋友免费送春联和剪纸。一片喜气祥和的春节气氛。

未来在莲花街道彩虹社区,居民在社区中生活和办事将会更方便,表达诉求的渠道将会更畅通,感觉更平安、更幸福;彩虹社区党委也将进一步以党员群众的所想所需为切入点,以网格党建管理为依托和着力点,在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率先实现安全保障、环境宜居、服务便利、创新和谐的城市典范标杆社区而努力奋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