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右下图片新闻>

春运首日 龙岗免费送百名来深建设者回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首日 龙岗免费送百名来深建设者回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0日春运首日,“龙岗感谢您 把爱带回家”第五届龙岗区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在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举行,首轮3辆返乡大巴车乘载着百名来深建设者和家属踏上了春节回家的旅途。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叶玉燕)一张张车票凝聚着浓浓温情,一段段旅程铺满爱心传递。1月10日春运首日,“龙岗感谢您 把爱带回家”第五届龙岗区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在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举行,首轮3辆返乡大巴车乘载着百名来深建设者和家属踏上了春节回家的旅途。

image.png

辛苦了一年,回家啦。

当天早上,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候车广场内就站满了等待回家的来深建设者,他们每个人的脖子上都系着大红围巾,整个车站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活动中,龙岗区相关领导为返乡旅客戴上送上爱心礼包,并与来深建设者代表一起把中国结挂在龙岗元素浓郁的“返乡列车”的展板上,祈愿幸福吉祥、团圆美满。

image.png

即将和妈妈一起回老家了,小孩子好开心。

“能坐上回乡的免费大巴,内心很激动。”即将返乡的何玉梅告诉记者,她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职员,来龙岗已经有5个年头,每年春季临近,最让她烦恼的就是”抢票“回家,今年看到有湖南邵阳的返乡路线,她立即报名参加。她表示,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这切实帮助广大来深建设者解决了“ 回家难、回家贵”的问题,让她心里感到很热乎,也希望能将这份感动和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image.png

带着龙岗的关爱,免费返乡大巴启程。

据悉,本届春节返乡活动仍采用“主会场+分会场”模式,路线涵盖了湖南、湖北、江西、四川、贵州、广西、广东等7个省份20个城市的29条线路,以大巴、火车等交通工送深建设者平安返乡。主会场开设的12辆爱心大巴将开往全国5个省份12个城市,共540张车票通过线上自主报名和区总工会线下免费赠送各企业园区来深建设者的方式进行分发。1月10 日春运首日,主会场欢送部分来深建设者先行返乡,后续将于1月11日-21日期间,分设6处发车点,陆续欢送各企业园区来深建设者返乡过年。此外,吉华街道、横岗街道、宝龙街道以及坪地街道等四个分会场共1130张返乡车票,也将由各街道自行统筹,欢送辖区来深建设者陆续返乡。

“龙岗感谢您,把爱带回家”已经举办了第五届。据统计,在此期间欢送的来深建设者超过了2900人次,走过的行程累计超2万多公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