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焦点新闻 > 图片新闻 > 

宠物摄影火爆:千元套餐受欢迎 有商家预约需排队1年

2020-01-13 08:06来源:央视财经

2

旅拍形式多种多样携宠拍摄需求更多

拍一张宠物写真甚至需要等一年,看得出来,给宠物拍写真的市场正在越来越火热,与此同时,宠物摄影的形式也更加多元。

在张家口崇礼,北京的卢女士和她的两只伯恩山犬一起拍摄写真。这是她今年第二次为狗狗拍摄旅行写真。宠物主人卢女士表示,平均拍下来一趟4000多元,比较喜欢在户外,拍出来照片比较真实。

摄影师告诉记者,虽然这些旅行拍摄的价格相对更高,但今年以来,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带宠物去不同的场景,实地体验拍摄。目前,旅拍性质的宠物写真已经占了他所有的订单三分之一左右。

宠物摄影师张天航表示,每年会在崇礼大概拍2-3周的时间,夏天的时候还可能会去内蒙古,每一趟下来有几十单。很多客户每年都会拍,这本身也是一种连玩带拍的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