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哈里梅根宣布退出王室 寻求经济独立 惊呆整个英国

哈里梅根宣布退出王室 寻求经济独立 惊呆整个英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1月8日,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及其夫人梅根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们将“退出”英国王室高级成员的角色,寻求经济独立,在英国和北美之间往来生活。同时继续全力支持女王陛下。

image.png

微博截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9日讯 当地时间1月8日,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及其夫人梅根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们将“退出”英国王室高级成员的角色,寻求经济独立,在英国和北美之间往来生活。同时继续全力支持女王陛下。

王室成员被公众资助,一直被媒体批评监督。若退出王室,意味着他们不再参与王室系统,可以享有基本隐私权。

夫妻俩做出决定之前,并没有通知女王、王储父亲查尔斯和王兄威廉,这三人是从电视报道上才得知这一惊人消息。王室随后发表简短声明,称此事仍在讨论的“初级阶段”,事情复杂,需要时间来解决。

深圳新闻网综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