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深汕合作区联合排查交通隐患 确保春运交通保安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汕合作区联合排查交通隐患 确保春运交通保安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1月6日下午3时,根据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赵世宽的工作指示,由区交安委办主任、深圳市公安局深汕公安分局副局长张振高带领深汕公安分局、住建水务局、城管综合执法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针对沿324国道重点路段占道施工问题进行道路交通隐患排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通讯员 李涵睿 张宪松)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1月6日下午3时,根据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赵世宽的工作指示,由区交安委办主任、深圳市公安局深汕公安分局副局长张振高带领深汕公安分局、住建水务局、城管综合执法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针对沿324国道重点路段占道施工问题进行道路交通隐患排查。

联合检查组在施工路段检查。

联合调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鹅埠镇老龙坑路段,对被占道路进行实地考察并向占道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施工情况,同时要求马上对占道施工项目进行清理。

在圆墩桥路段,联合调查组责令施工单位负责人立即停工并搬走围挡、铁门以及其他施工路障,恢复该地段的正常交通。

鲘门路段目前已恢复交通,但因整改不到位造成路面不平整,且未做好防护措施,联合调查组责令施工单位立即安装标志标牌、反光柱等安全设施,并平整路面。

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张振高表示,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等,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多沟通,及时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整治力度,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为群众的出行创造更便捷、安全的交通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