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车祸致5名华侨华人和中国留学生受伤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车祸致5名华侨华人和中国留学生受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核实,当天早些时候发生在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的多车相撞事故中,有5名华侨华人和中国留学生受伤,目前没有中国公民死亡的报告。

新华社华盛顿2020年1月5日电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5日发布通知说,经核实,当天早些时候发生在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的多车相撞事故中,有5名华侨华人和中国留学生受伤,目前没有中国公民死亡的报告。

通知说,总领馆已启动应急机制,紧急联系事故处理相关各方,派出工作组赶赴事发地核实情况和提供协助。总领馆工作组已与受伤5人中的4人取得联系,目前该4人情况平稳,剩下一人已由其亲属接走。

宾夕法尼亚州警方在一份事故通报中说,这起车祸涉及一辆旅游巴士、三辆货车和一辆小客车,造成至少5人死亡、57人受伤。(记者邓仙来 孙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