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著名音乐人助阵 深圳光明(翠湖)首届草地音乐节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著名音乐人助阵 深圳光明(翠湖)首届草地音乐节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4日上午,在广大市民的见证下,草地音乐节复古街开街剪彩仪式顺利举行,深圳光明(翠湖)首届草地音乐节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幕。光明区领导刘大岭、陈佩群参加开幕式。

草地音乐节一角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林秋颖)1月4日上午,在广大市民的见证下,草地音乐节复古街开街剪彩仪式顺利举行,深圳光明(翠湖)首届草地音乐节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幕。光明区领导刘大岭、陈佩群参加开幕式。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刘大岭一行参观了复古车展和复古街,并绕湖行走,不时驻足观看拍照。“这里真是一家人周末出行休闲的好地方,晚上的灯光一定很美,这些花儿真好看。”刘大岭对活动的举行以及场地的设计布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参演者合影

记者看到,现场还有热情洋溢的非洲木鼓和白人音乐舞蹈表演。大人笑脸相迎,小孩嬉戏打闹,部分市民纷纷靠近玻璃展柜,仔细端详展品,并在复古老爷车前合影留念。

参展复古老爷车之一

本届草地音乐节从1月4日持续至1月5日,邀请了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为音乐指导,有六支原创乐队参加音乐节表演,还设立了独具特色的复古街和美食街,布置了草地露营区和创意集市。此外,复古老爷车展,黑胶文化展也是本次音乐节的一大亮点,展览营造了复古怀旧的氛围,向市民科普黑胶唱片机,展示黑胶音乐文化。

原创乐队演出现场

本次草地音乐节依托翠湖公园的绿草如茵和一湖碧水,展示了“绿色生态、宜居宜游、活力创新”的新光明风采,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游行观赏,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活动,创造创新活力,推动光明区文化发展和繁荣。

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右)

图片来自深圳光明(翠湖)首届草地音乐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