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广东省人社厅新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11个处室单位 36项业务“一窗通办”

广东省人社厅新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11个处室单位 36项业务“一窗通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新年伊始,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启用。新综合服务大厅在服务上,实现了11个处室单位的36项业务“一窗通办”,线上线下并行服务,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大幅提高了群众办事的便捷性。

原标题:

广东省人社厅新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11个处室单位36项业务“一窗通办”

 

深圳特区报广州电  记者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新年伊始,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启用。新综合服务大厅在服务上,实现了11个处室单位的36项业务“一窗通办”,线上线下并行服务,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大幅提高了群众办事的便捷性。

新综合服务大厅总体面积995平方米,分上下两层,其中首层623平方米,提供对外服务。首层按功能分为咨询区、等候区、业务办理区,可一站式提供业务咨询、申请办理、进度查询、结果领取等服务,同时排队取号可在省人社厅官网上进行预约。

据了解,综合服务大厅将秉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为办事单位和群众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刘良龙通讯员粤仁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