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白宫证实美军执行特朗普命令杀死伊朗高级军官

白宫证实美军执行特朗普命令杀死伊朗高级军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五角大楼证实,美国武装力量按总统特朗普命令袭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特种部队“圣城旅”高级军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少将。随后,白宫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说法。

中新网2020年1月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五角大楼证实,美国武装力量按总统特朗普命令袭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特种部队“圣城旅”高级军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少将。随后,白宫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说法。

而刚刚,特朗普更新了推特,内容仅为一张美国国旗,没有配发任何文字。

稍早前,多家外媒消息称,伊拉克当地时间3日凌晨,伊拉克准军事组织指挥官阿布马赫迪穆罕迪斯和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特种部队“圣城旅”高级军官卡西姆苏莱曼尼乘坐的车辆遭遇3枚火箭弹袭击,包括这两人在内的数人丧生。美国国防部匿名官员证实,美国当日对巴格达两个与伊朗有关的目标实施了空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