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新区举行2020年新年升旗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举行2020年新年升旗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借升国旗仪式的契机,提醒和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去,展现新担当、取得新业绩。

大鹏新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1月2日,大鹏新区在新区管委会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大鹏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属机关单位、各办事处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护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

上午九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随后,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护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全场干部职工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

据悉,大鹏新区自成立以来,在新年和国庆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均会以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的方式来增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国家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此同时,新区也借升国旗仪式的契机,提醒和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去,展现新担当、取得新业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