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罗湖举行迎新年扇面书法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举行迎新年扇面书法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翰墨颂中华”罗湖区迎新年扇面书法展在罗湖美术馆启幕。

深圳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由罗湖区委宣传部、罗湖区文联主办,罗湖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罗湖美术馆协办的“翰墨颂中华”罗湖区迎新年扇面书法展在罗湖美术馆启幕。

“书法家们在象征团圆、吉祥、和谐的扇面上挥毫泼墨,用笔、用情、用心,衷心祝福祖国,热情讴歌时代,真诚颂扬真善美。”深圳市书协副主席、罗湖区书协主席于延丰介绍说,书法和扇面均是极富传统特色的艺术形式。本次展览将展至2020年1月10日,共展出近80件扇面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五体皆备、风格各异,在内容选择、章法布局、纸张色彩、工艺手段上都各具匠心,显示出作者深厚的传统底蕴和蓬勃的创新精神。

深圳特区报记者 冯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