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遇见最美福田 ​福田粉丝嘉年华暨福田粉丝节颁奖典礼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遇见最美福田 ​福田粉丝嘉年华暨福田粉丝节颁奖典礼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改革开放魅力无限,和谐福田幸福有约!”12月27日,由福田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福田粉丝嘉年华暨福田粉丝节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温现青)“改革开放魅力无限,和谐福田幸福有约!”12月27日,由福田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福田粉丝嘉年华暨福田粉丝节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大伟为福田粉丝团团长魏艳萍、副团长徐珊珊和李海萍颁发聘书,魏艳萍是粉丝团的骨干,也是福田区义工联副秘书长、荣获“福田好公民”荣誉称号;徐珊珊来自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李海萍来自深圳生态监测自然学校,为福田粉丝团建设贡献了很多力量。

福田区:网络成为开门活动的重要载体

深圳是中国第一个5G独立组网城市,被誉为“最互联网城市”,福田率先打造了5G应用示范区,开放了全国首个5G生活体验街区。在福田,政府和网友之间的联系,不光是通过快速发达的网络、智能便捷的网上政务服务,更是将网络作为开门搞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政务新媒体积极与网友联动、互动。

据悉,福田粉丝节活动于9月28日正式启动,期间,福田开展系列现场活动和线上互动,组织粉丝走进红树林生态公园,打卡国际金融中心,体验水围文化街区,参观湾区国际金融中心、高交会、高科技预制学校,欣赏祖国颂音乐会、嘻哈融合文化、喜剧艺术节,感受福田文化名人带来的文化艺术福利,让广大居民和网友近一步了解福田区的建设情况,直观地感受福田区在创建国际金融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文化教育中心、服务交流中心等方面的发展成果。

“福田区的粉丝活动都很精彩,身为福田区的粉丝,很感谢福田区政府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更深入了解福田,了解福田的美。”网友刘先生表示。

开展“遇见最美福田”系列征集

为进一步挖掘、展现福田居民幸福生活感受,聆听福田粉丝的真心话,定格福田的城区品质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粉丝节还开展了“遇见最美福田”系列评选活动,面向市民网友广泛收集“真言臻语·我最想说对福田的一句话”福田金句征集、“遇见最美福田·我眼中的最美福田”图片征集、“首善之区·我眼中的福田感人瞬间”短视频征集等系列活动,收到网友作品近千个。

按照主题贴合程度、作品立意、文字及画面表达水平、创意及拍摄手法等评审标准,经过作品初审以及评审团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3类共计30个获奖作品。这些作品聚焦福田工作、生活、城区等方面,展现福田全新面貌。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颁发的金句中有一句让观众们十分惊喜:“寻梦诗和远方,遇见最美福田”,这句话用鲜活的形式表达出对粉丝对福田区的美好关切。现场还将这句话写成对联的形式,横批“福星高照”,寓意满满。

当前,福田正在全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国际金融中心”、更具辐射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更具软实力的“文化教育中心”、更具影响力的“服务交流中心”,接下来,福田将开展多样化的系列主题活动,将福田粉丝节常态化,更好的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福田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